作者gracie (elegant)
看板homemaker
標題[問題]請問有人用過不銹鋼檸檬取汁器嗎?
時間Thu Jul 30 19:07:50 2015
第一次看到大概是兩年前在宜得利,當時覺得很有趣但有點貴,
也不知好不好用,就沒下手。
最近在許多網購網站出現了,價格有親民一些~~~
想請教使用過的版友,是否推薦購買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7.212.18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homemaker/M.1438254474.A.057.html
1F:推 importantyou: 我直接切一半,用叉子下去轉一轉=//= 07/30 21:19
2F:推 leoloz : 我是用柳丁切法切成四片,然後手擠,可以擠出超多 07/31 13:37
3F:推 aiueoRu : 推薦...露天賣79 今年入手 很好使力 07/31 13:53
4F:推 wrdttt : 有買~覺得OK唷 很適合懶得用刀切的人 但最後還是要 07/31 14:09
5F:→ wrdttt : 靠手擠乾 07/31 14:10
6F:推 chungptes : 有買,不好用,薄皮的還可能鑽到手 07/31 18:34
7F:推 jklim : 覺得叉子好用+1. 不過我家的叉子都被我凸歪了,哈哈 08/02 12:07
8F:推 alwaysdreamz: 有買 擠汁時比較省力,也比較不沾手 不過實用性普普 08/08 18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