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auty0303 (小八)
看板homemaker
標題[問題] 大樓的擦窗神器
時間Sun Jul 12 02:19:08 2015
最近剛搬到大樓中(8f)
發現窗戶髒的不行
左右窗戶是推開出去的那種
中間有個窗戶是無法打開的
很想清理,但是有安全上的考量
而且我就算半個身體伸出去
也是擦不太到的
但是大樓採光又很好!!!!
不想用窗簾遮住美好的陽光阿~~
不考慮用磁鐵的,窗戶有點厚度,應該是無法
上網搜尋只找到一款x寶的擦窗神器
(麻煩..請自行google...他不讓我貼網址跟圖片 T A T )
不知道是否有人用過,能夠分享一下嗎>""""<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138.4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homemaker/M.1436638753.A.8D2.html
1F:推 gerkk : 用穩潔之類的噴,再用水噴,用長刮刀刮掉就行了 07/12 12:59
2F:→ beauty0303 : 但是身體伸出去很可怕…… 07/12 17:58
3F:→ sichi : 不知道是多大片 我是選適當的棍子 綁上毛巾去擦 07/12 22:37
4F:→ sichi : 毛巾要選比較不會有棉絮的 因為不可能用報紙擦 07/12 22:37
5F:→ sichi : 黏在窗戶上的話會更慘 用好神拖那種拖把也行 07/12 22:39
6F:→ sichi : 又或是水壓夠強 直接接水管沖窗戶 但要注意行人 07/12 22:40
7F:→ sichi : 我是不太建議刮刀 因為不容易失力 07/12 22:41
8F:→ beauty0303 : 好的 我先試看看,謝謝~~ 07/12 23:05
9F:推 acacla : 有用過,其實不好推,會掉下來 07/13 23:55
10F:→ beauty0303 : 是喔 a大是說u型的擦窗神器嗎? 07/14 14:30
11F:→ beauty0303 : 那我可以先不用買了XD 07/14 14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