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sing7414 (hsinting)
看板homemaker
標題[問題] 一點絕的使用狀況
時間Fri Jul 3 16:30:53 2015
小弟我住四樓舊公寓,一直以來都有小強的問題,
但不是很多或很大隻的那種(很偶爾很偶爾才有大隻的),
以前快夏天時我都會用水蒸式的先掃一次,可是都覺得過沒多久,
又會開始出現,後來有看到一點絕,就先上momo試買了30ml的回來用用。
雖然用了之後,是幾乎沒看到蟑螂,但我還是很想看到像版上前輩們說的,
一堆蟑螂來去,然後有點站不穩的爬回去的狀況。
主要是放在廚房,沿著牆壁邊、角落或櫥櫃的邊邊點放,
可是隔天去看都會覺得原本點是有點乳黃色的,隔天都變成有點暗咖啡色,
這是正常的嗎? 要怎麼知道蟑螂到底有沒有吃掉呀?
有前輩有類似經驗的嗎
感激不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6.185.25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homemaker/M.1435912256.A.815.html
1F:推 norikko : 一點絕標榜的不就是不讓你看到蟑螂的死屍嗎XD 我的 07/03 16:41
2F:→ norikko : 經驗是會看到太小隻的(回不到家就死了)跟太大隻的( 07/03 16:42
3F:→ norikko : 吃的量不夠讓他死掉但會變得昏昏的跑出來給人打) 07/03 16:42
4F:推 gwen31337 : 會看過蟑螂的屍體或是昏昏的大蟑螂行動緩慢超好打 07/03 18:31
5F:→ gwen31337 : 不確定你擠的量多少 我通常都會剪小塊紙板 07/03 18:32
6F:→ gwen31337 : 然後每塊紙板上點2~3半個米粒的大小 07/03 18:33
7F:→ gwen31337 : 另外我有觀察到有些紙板上的會被吃光 07/03 18:33
8F:→ gwen31337 : 但是通常都有一段時間 有明顯紙板上只剩點的痕跡 07/03 18:34
9F:→ gwen31337 : 然後如果太久變咖啡色 一段時間還看得到藥我就會 07/03 18:35
10F:→ gwen31337 : 直接換新的紙板點新的藥 07/03 18:36
11F:→ QQmouse : 超有效的啊 用了之後就沒看過蟑螂了別管他吃了沒 07/04 0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