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maker 板


LINE

因為我們全家平常都要上班 常常衣服洗完沒有時間馬上晾 可是現在夏天悶太久很容易就臭掉 再洗一次實在好浪費水 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麼處理這種問題的呢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04.108.7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homemaker/M.1434966296.A.2A3.html
1F:推 O10lOl01O : 用手洗阿 洗完馬上曬 06/22 17:47
2F:推 k9096 : 固定睡前洗好拿去曬阿 養成習慣不難 06/22 17:55
3F:推 christina032: 我家的洗衣機會自動滾動 所以沒這個問題 而且還可以 06/22 19:46
4F:→ christina032: 除皺喔~ 06/22 19:47
5F:推 oten : 在洗一次 06/22 20:09
6F:→ ligirl : 回到家不會太晚就回家才洗 洗完就能立刻晾 不能 06/22 20:35
7F:→ ligirl : 立刻晾至少要開蓋 不過看來你們是不可能對吧 06/22 20:35
8F:→ ligirl : 不改洗的時間 就是重洗浪費水電浪費錢而已 06/22 20:36
9F:→ rie779 : 可以設定時洗衣,抓好時間,就不會放太久悶到臭了 06/22 20:46
感謝大家回應 我會試試看調整洗衣服的時間 順便問一下christina用的是什麼洗衣機啊 感覺很高級 ※ 編輯: sharronalato (123.204.108.74), 06/23/2015 16:48:49
10F:推 importantyou: 我家洗衣機有預約洗衣功能,抓好時間,下班剛好晾 06/23 17:02
11F:推 maye : 為什麼不能馬上晾?就大概抓一小時,時間到就過去拿 06/23 18:10
12F:→ maye : 出來曬,一小時前後抽不出時間去洗衣機那的就改天洗 06/23 18:12
13F:推 fennyfun : 要曬前再“洗清”一次(把臭味洗掉)外加脫水,約20 06/24 13:31
14F:→ fennyfun : 分鐘內 06/24 13:31
15F:推 christina032: 我是用惠而浦的WFW87HEDW滾筒洗衣機 衣服洗完滾筒會 06/24 17:32
16F:→ christina032: 繼續滾動 衣服就比較不容易臭掉或皺掉 我有時候也是 06/24 17:33
17F:→ christina032: 忙不過來就忘記要曬XD 所以這個功能我還蠻常用的 另 06/24 17:34
18F:→ christina032: 外還有蒸氣洗淨和消毒殺菌功能 都可以把衣服洗更乾 06/24 17:35
19F:→ christina032: 淨~ 06/24 17:36
20F:推 Allyson100 : 樓上說的蒸氣深層洗淨真的不錯用 我運動穿的衣服殺 06/24 18:55
21F:→ Allyson100 : 菌過後就比較不容易臭了 我還以為只有96有這個功能 06/24 18:56
22F:→ Allyson100 : 原來87這台也有 而且便宜多了 06/24 18:56
23F:→ uppowergo : 臭掉就沒什麼辦法了,有些不嚴重的話,可以再多洗幾 06/25 15:38
24F:→ uppowergo : 次才能去味,有些就沒辦法了,獅王奈米樂也沒辦法 06/25 15:39
25F:推 tin989 : 用小蘇打粉可以除臭哦 06/26 18:55
26F:推 conniebaby : 晚上洗完趕快曬 06/26 19:11
27F:推 cqab : 要定期(每1到2個月)清洗洗衣機。洗衣精要加足量 06/27 05:31
28F:→ cqab : 不要省。除洗衣精外,再多添加含氧漂白劑/水 06/27 05:37
29F:推 dodoru : 一定是下班回來再洗呀 06/27 11:04
30F:推 dodoru : 反正你們目前這樣的洗法也是白洗,所以沒必要先洗 06/27 11:07
31F:→ dodoru : 寧可回家趕快弄一弄 06/27 11:08
32F:→ dodoru : 就算不是夏天,衣服洗了一直放裡面,都是越洗越髒 06/27 11:08
33F:→ daisuke14 : 臭掉怎麼辦???重洗呀 還要問 07/11 14:20
34F:推 Lattedaily : 自己加水進去沖一下再脫水 07/28 10:38
35F:推 lullabydance: 買洗脫烘的洗衣機吧 08/25 03:2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