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ches2001 (qq)
站內homemaker
標題[問題] 樓上馬桶沖水,樓下馬桶會有氣泡聲
時間Thu Jun 11 10:39:00 2015
如題目,家裡樓上的馬桶在沖水時,樓下馬桶會有咕嚕的聲音。
而這聲音一定只發生在樓上馬桶沖水時,雖然有爬過文,
但舊文章似乎是在講"沒有使用的情形下",都會發出聲響,
故有別於小弟家中的狀況。
不曉得有沒有版上先進對此有任何見解?感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7.174.9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homemaker/M.1433990342.A.776.html
1F:推 wekapipo : 我家自己也有這種情況,師傅說是樓下堵塞了水出不去 06/11 11:26
2F:→ wekapipo : 後來才發現是家裡化糞池太久沒清,所以樓下馬桶堵塞 06/11 11:27
3F:→ wekapipo : 清完化糞池就沒再遇過這種情況了 06/11 11:27
4F:→ wekapipo : 我家大概2x年都沒清過化糞池= = 06/11 11:28
5F:→ zeches2001 : 是喔?我問看看家裡先。感謝喔 06/11 17:27
6F:推 money1015 : 我家也會耶! 06/11 23:57
7F:推 ghjkl2222424: 糞管塞住或是化糞池滿了 06/13 0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