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ydar (我愛棒球!!!)
看板homemaker
標題[問題] 沙發木桌上的白點
時間Thu Jun 11 00:58:23 2015
大家好,
想請問一下,我的客廳裡的木沙發木桌上都會有一點一點白白的。
這是發霉嗎?
http://i.imgur.com/eRX1gKb.jpg
http://i.imgur.com/511lrY7.jpg
http://i.imgur.com/On158u4.jpg
http://i.imgur.com/vxMnhtx.jpg
http://i.imgur.com/qAR3mvv.jpg
但是客廳其他木作的東西也沒有這樣啊?
而且平常我們在家時都有打開落地窗有開吊扇。
謝謝大家幫我解惑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8.172.5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homemaker/M.1433955506.A.44C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