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cookie (縷)
看板homemaker
標題[問題] 泡過的茶葉如何再利用呢?
時間Tue Mar 18 14:44:27 2008
請問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呢?
我印象中泡過的茶葉好像有頗多功能的(除臭之類...)
可是都不記得詳細的用法了
直接丟掉覺得好可惜喔
有好建議的話請告訴我唷,謝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238.49
1F:推 zazazas:晒乾放在絲襪或網袋中 可以放在鞋櫃除臭 03/18 15:14
2F:推 mewmi:如果有種菜 可以堆肥 03/18 15:18
3F:推 mie872114:乾茶渣的數量若夠多,可以自己縫茶葉枕,茶香助眠喔~ 03/18 18:30
4F:推 piggywu:在臺灣弄茶葉枕... 小心發霉呀 03/18 22:27
5F:→ alida0303:小時候都睡茶葉枕,沒發霉過耶。 03/18 22:34
6F:推 mie872114:茶葉枕會越睡越薄,在它發霉前就沒了吧 03/20 20:53
7F:→ ocookie:謝謝各位提供意見^^ 03/21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