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n3342 (~~特級廚師~~)
看板homemaker
標題[器具] 有人用過魔力扣嗎?
時間Sun Mar 9 19:54:55 2008
※ [本文轉錄自 cookclub 看板]
作者: sun3342 (~~特級廚師~~) 看板: cookclub
標題: [器具] 有人用過魔力扣嗎?
時間: Sun Mar 9 17:27:09 2008
最近 不想再買保鮮膜了
所以 看到這樣商品
http://tw.f4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30455835
請問
有人用過 "魔力扣"嗎 ?
實不實用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27.41
1F:推 fisheu:我也很想買阿 不過價格不便宜 有人要來合購殺價嗎 03/09 18:56
2F:→ superfourjc:看起來不錯用.. 03/09 19:5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249.178
3F:推 NotEasyToSay:好貴喔!我都是把外面賣小吃店外帶碗裝的蓋子留下來 03/09 20:42
4F:→ NotEasyToSay:重複使用耶!有時用女兒幼稚園的碗(有蓋子)來裝剩菜 03/09 20:43
5F:推 eienai126:我是把奶粉麥片罐那種塑膠蓋留起來蓋剩飯剩菜... 03/10 17:37
6F:推 zazazas:我個人覺得不好用...我比較喜歡樂扣... 03/10 1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