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ibecky (咩)
看板homemaker
標題[問題] 家裏有跳蚤要怎麼辦><...........
時間Sat Mar 8 23:16:07 2008
我沒有養過寵物
也不敢去摸狗阿貓阿的
但是不知道為什麼
我家這半年來
跳蚤肆虐的情形越來越嚴重了>"<
我腿上全都是疤
黑黑的一點一點的
好醜............
重點是我的臉.....................
竟然也無法倖免
去看醫生
醫生說是跳蚤會跑到床上
後來我發現背上有4個三角形狀的咬痕
才大驚承認我的床上真的有跳蚤
後來我把那條被子丟了
也大掃除過
但是大概過了一個禮拜吧
還是........又被咬了
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
請問有人有被跳蚤咬的經驗嗎
那要怎麼處理呢
感激不盡~~~~~~~~~~~~!!!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92.55
1F:推 wilo:你要不要爬文阿? ^^; 03/08 23:17
2F:推 sunblue:你要的解答在上一篇 03/09 00:16
3F:推 ArielJansen:真的耶~解答剛好就在上方 03/12 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