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mentquiet (寵物寄養~歡迎找我)
看板homemaker
標題[請益] 大家快來救救我!!
時間Thu Mar 6 19:48:30 2008
※ [本文轉錄自 dog 看板]
作者: dementquiet (寵物寄養~歡迎找我) 看板: dog
標題: [請益] 一堆跳蚤
時間: Thu Mar 6 19:47:06 2008
我們家狗狗還沒打完預防針
年紀也不到,醫生和寵物店的人都不建議我們用蚤不到
但他前幾天身體真的太臭了,被外子帶進去浴室洗澡
誰知道...這一洗...惡夢開始啊!!!!
跳蚤!!!一堆跳蚤全跑出來!!!
目前跳蚤攻陷我們家了
到處都是跳蚤
怎麼噴殺蟲劑怎麼清家裡都一堆
清都清不完
我們沒帶狗狗出門過...卻跑出這麼多跳蚤...是怎麼回事呢???
另外...家裡到底該怎麼辦啦...>"<
--
┌═══╮╭═══╮╭═╮╭╮╭═══╮╭═╮╭╮╭═══╮
║ ┌╮║║ ╭═╯║ ╰╯║║ ╭═╯║ ╰╮║╰╮ ╭╯
║ ║║║║ ╟═╮║ ║║ ╟═╮║ ║ ║ ║
║ └╯║║ ╰═╮║ ╰║║║ ╰═╮║ ║╮║ ║ ║
└═══★╰═══★╰═╯╰★╰═══★╰═╯╰★ ╰═★
http://blog.pixnet.net/demen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51.23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51.233
1F:推 lenp:我家狗也是這樣,先剃光吧,然後戴上一種除跳蚤的頸圈,很有 03/06 19:52
2F:→ lenp:效的,不過我不知道幼犬能不能用,家裡的棉被洗一洗曬一曬, 03/06 19:53
3F:→ lenp:用蚤不到把家裡噴一噴,過兩三天就都沒有了 03/06 19:54
4F:→ sanyl:有一種黏在牆上會發出高音頻的除蟲器,不知道有沒有用呢 03/06 20:15
5F:→ sanyl:不過小孩的耳朵比較尖,要看那個會不會讓小喵不舒服 03/06 20:15
6F:→ sanyl:不然我覺得那個好像挺好的 03/06 20:15
7F:→ dementquiet:是說拿蚤不到當殺蟲劑用是嗎??? 03/06 20:17
8F:→ dementquiet:sanyl說的除蟲器要去哪買啊= =?? 03/06 20:17
9F:推 zazazas:放水煙很有效... 03/06 20:31
10F:推 stoneqq:我家用水煙,大強小強蚊子螞蟻掛光光,跳蚤應該也有用 03/06 23:12
11F:推 bluesock:你可以到貓版爬文.有很多討論跳蚤的文章 03/07 01:48
12F:推 innybear:建議原po改標題好嗎??不然以後版友要搜尋類似問題找不到 03/07 17:57
13F:→ innybear:解答 03/07 17:57
14F:推 suzannewu:只能用水煙了,之前我家也是這種問題,用火煙雖然麻煩 03/08 02:40
15F:→ suzannewu:但的確可是什麼都殺光光~ 03/08 02:40
16F:推 emoon:兔子怕蚤不到的毒性 所以用的是百無一蝨 03/08 21:17
17F:→ emoon:作用是使蟲卵不會孵化(之前看包裝的印象) 03/08 2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