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idea (沒了氣泡的可樂)
看板homemaker
標題Re: [問題] 老鼠太聰明不吃藥怎辦
時間Sat Mar 1 10:50:19 2008
※ 引述《chenruby (Ruby)》之銘言:
: 我家出沒一隻肥大的母老鼠達半年之久
: 行徑囂張 偷吃東西 咬壞物品無數
: 連白天家中有人都敢沿著客廳牆壁行走
: ______________________
: 這半年中 放捕鼠籠無效
: 把老鼠藥放在香腸內引誘它吃也無效 (他偏偏就不吃)
: 捕鼠器這幾天抓到一隻中型老鼠(恐怕是她的小孩...哀)
以前平房的時候也發生過醬子的慘事
屋頂跟隔壁是相連的 隔壁又是半廢棄的空屋
老鼠就從那裡空降 = =
: 但母肥鼠怎樣都不就範 全家都快瘋了
: 家裡一向很整齊
: 真不懂為何半年前他會選上我家
: _______________________
: 昨晚半夜我被一陣"吱吱聲"嚇醒
那種吱吱聲比蚊子的嗡嗡叫聲還要可怕 馬上會從床上跳起來 = =
: 母肥鼠竟跳上我的床示威
: 我當場嚇哭落荒而逃
: 可能是昨天下午我實在太火大 沿著他出沒的路徑 拿著掃把亂掃亂衝亂撞瞎搞一番
: 惹惱他了吧
: 請各位幫我想想有什辦法驅魔
: 真的很無力>"<
: 謝謝
消滅IQ200的老鼠的方法:
1.要先觀察牠們在哪裡出沒 會有老鼠亂咬的痕跡
2.同步進行放補鼠籠、黏鼠板、辣椒粉(特嗆辣口味)
ps.辣椒粉很重要,因為我有看到老鼠被嗆到的樣子,四處亂竄搞不清楚方向就被
補鼠籠、黏鼠板捕到了~可是完全消滅老鼠之後,要清掉那些辣椒粉,就=口=
3.千萬不要放老鼠藥,如果老鼠死在很難拖出來的地方,惡臭的清除就更難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9.69.49
1F:推 meetjames:推不放老鼠藥+1, 會臭! 03/01 14:01
2F:推 dudufone:黏鼠板上面放食物就夠了..放個兩三個 03/02 00:01
3F:→ dudufone:補鼠籠好像抓過幾隻老鼠後就沒辦法了.. 03/02 00:02
4F:推 ckuo:目前試過的...黏鼠板+食物最有效... 03/02 00:33
5F:→ ckuo:不過有養貓更好, 方圓N公尺之內大概都不會有老鼠 XD 03/02 00:34
6F:推 dementquiet:那...抓到的老鼠要怎麼"處理"...=口=? 03/02 11:02
7F:推 grace1107:根據我家貓咪的作法是~五馬分屍~血肉模糊..... 03/02 13:13
8F:推 dudufone:上次是隔一個晚上...看到兩隻死掉了.. 03/02 19:10
9F:→ dudufone:一隻想咬斷自己腳也是奄奄一息 03/02 19:11
10F:→ dudufone:趁垃圾車來就把牠包起來丟掉. 03/02 19:11
11F:推 guteres:我們家附近野貓超多,老鼠不敢太囂張 03/03 12:07
12F:推 DarkFog:我家是有一隻老狗會抓老鼠....我懷疑牠是貓轉世的~~ 03/04 12:06
13F:推 liu20306 :我家的鼠籠在抓到老鼠之後會再拿去火烤,把味道烤掉 07/26 0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