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fourjc (最近中了咖啡癮..)
看板homemaker
標題[問題] 正確煮開水.
時間Fri Feb 29 23:35:36 2008
煮開水的方式..
聽很多人說過.
不過每種方法都不同.
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麼個煮法的?
假如.
自來水沒有用逆滲透過濾過..
煮水的方法就算正確.
也沒辦法消除氯等雜質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62.91
1F:推 morney:當煮沸後, 記得要將蓋子打開, 讓氯蒸發排出去! 02/29 23:53
2F:→ superfourjc:完全冷卻後再蓋起來嗎? 03/01 00:16
3F:→ akakapo:是水煮沸後,打開蓋子讓水繼續滾個一兩分鐘,才熄火蓋蓋子 03/01 02:12
4F:推 suzannewu:我們家都是煮沸後,開蓋轉小火滾2分鐘,熄火等煙少再上蓋 03/06 10:36
5F:推 ANIYA:我都是等 B之後 就關火 蓋子也沒打開 阿媽教的 04/02 14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