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rbachf (小魚)
看板homemaker
標題[問題] 內褲被染色...
時間Mon Feb 25 23:06:26 2008
如題~
如果內褲被褲襪染色...
那怎麼半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66.90
1F:推 dementquiet:....有一件染過色的內褲也很特別啦... 02/25 23:45
2F:推 dementquiet:下回記得分開洗,下水前先確認會不會褪色 02/25 23:46
3F:推 copia:內褲跟褲襪襪子一起洗?你不是認真的吧... 02/26 01:41
4F:推 ebin: 一種米養百種人 樓樓樓樓上都有遇到室友把小狗衣物一起洗的 02/26 01:46
5F:推 copia:還是不要這樣洗吧,如果是女生內衣褲這樣混洗很容易在身體 02/26 09:11
6F:→ copia:抵抗力下降時陰道感染... 02/26 09:11
7F:推 chiencl:那也沒辦法了 是一件上千元的內褲嗎?如果不是 那就只好犧 02/26 12:23
8F:→ chiencl:牲了,下次出國玩帶著當免洗褲穿吧 02/26 12:24
9F:推 Maite:內衣褲跟衣服一起洗還能接受,但是一定跟襪子類分開。 02/26 14:28
10F:推 dementquiet:內褲可以手洗不是...不一定要用洗衣機呀 02/27 01:18
11F:推 unlaw:之前用手洗完 結果被老媽一起丟入洗衣機脫水.....後來每一件 02/28 17:12
12F:→ unlaw:都變豹紋的 = = 剛買好多件新內褲的說 嗚嗚嗚.... 02/28 17:13
13F:推 dementquiet:=口=豹紋...其實小褲褲手洗完不需要脫水的說 02/29 00:06
14F:推 dementquiet:好屌...沒人的內褲會和你一樣了....囧 02/29 0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