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thyche (cathy)
看板homemaker
標題[問題] 毛衣狂掉毛
時間Thu Feb 21 04:12:03 2008
(我有爬文 不過沒看到好答案)
是這樣的
最近買進了一件兔毛衣
可是!它瘋狂的掉毛...........
囧"
我以為拿去洗一洗應該就比較不那麼會掉毛了
結果....並沒有
情況依舊沒改善
下水超重超難洗不說
水上還飄了一堆毛
手上當然也是一堆
要怎麼辦?那我以後要怎麼洗才不會掉這~麼多毛?
大家是怎麼處理的?
我男友說:穿個一季就丟掉吧~
這,真的沒救了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6.24
※ 編輯: cathyche 來自: 218.170.6.24 (02/21 04:15)
※ 編輯: cathyche 來自: 218.170.6.24 (02/21 04:16)
1F:推 daja:要是我老公,一定會說""那隻兔子在換毛期"".. 02/21 16:04
2F:→ cathyche:樓上的老公真有趣XDDDDD 02/21 17:03
3F:推 yebbi:兔毛衣乾時很柔軟 所以..有人就會買...但又常遇掉毛問題 02/21 21:21
4F:→ yebbi:所以建議以後不要買... 02/21 21:22
5F:推 yuannh:只能建議你以後別買了我現在都會注意看很好看但穿時實在會 02/22 16:44
6F:→ yuannh:被那些毛氣死讓我總是很不舒服 02/22 16:45
7F:→ cathyche:恩,以後我不會再買了,謝謝以上的忠告啊T__T 02/22 2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