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ppyscorpio (♂知足常樂♀)
看板homemaker
標題[問題] 乾衣機問題??
時間Mon Feb 18 20:03:55 2008
大家好:
最近的天氣都是溼冷,所以會較常使用乾衣機,我們家的是「洗、脫、烘合一」
的,不知烘衣服一次烘2~3小時需要耗費多少的電費,不知是否有人家裡是常用
乾衣的這個功能,然後電費是二個月繳費一次的話,大約是多少錢呢??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133.94
1F:推 akakapo:翻說明書或是看機身貼紙,看消耗電功率是多少。 02/19 00:31
2F:→ Happyscorpio:說明書「額定消耗電功率 洗衣270W、乾衣1370W」謝謝! 02/19 18:58
3F:推 akakapo:消耗電功率即表示,使用該功能一小時耗多少瓦數的電,一度 02/19 23:45
4F:→ akakapo:電=1000W,一度電多少錢請爬778篇我的文。 02/19 23:47
5F:→ akakapo:依照你使用的時間,可以自行計算囉~ 02/19 23:48
6F:→ Happyscorpio:a大...非常感謝您的回答,感恩喔!! 02/20 19:27
7F:→ Happyscorpio:所以若我在非夏月要乾衣2小時的話,則計算方式為 02/20 19:45
8F:→ Happyscorpio:1.37瓦*2小時*2.1=5.754元...請問是這樣去算嗎??謝謝 02/20 19:51
9F:→ akakapo:如果你家的二個月的電<110度,那就對啦。 02/20 21:36
10F:→ Happyscorpio:謝謝您a大.. 02/22 1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