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cboy (妞)
看板homemaker
標題[問題] 太陽能熱水器
時間Mon Feb 18 00:53:47 2008
請問版上大大有人使用太陽能熱水器的經驗嗎
最近考慮安裝新熱水器
中部透天5樓
20~30加侖的儲熱式熱水器
搜尋資料的過程中亦考慮太陽能
但找到的資料不多
想問
1.使用經驗
尤其是沒有陽光時的因應
2.廠牌與安裝費用
應該一片吸收板就符合我們的需求
3.形式 因有些資料提到要加裝輔助加熱系統
那是額外再買還是一整個套組都包括在內
4.政府補助與節稅等等優惠
有找到相關資訊但都是幾年前的消息
不知道現在還有嗎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5.26
1F:推 daja:以前我們學校就是用太陽能的,但如果晚洗或人多時就很慘.. 02/21 15:55
2F:→ daja:那時每次下課頭一件事,就是搶浴室怕沒熱水,尤其冬天時orz 02/21 15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