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ina2 (alina)
看板homemaker
標題[問題] 請問這樣電視還有救嗎
時間Sun Feb 17 21:51:25 2008
想請問一下 不知道這邊有沒有人知道
我的電視壞了
打開電視後 沒多有就沒螢幕 我以為都壞了
後來關掉電源 重新打開 又可以看一下下 可是沒多久就消失不能看
而且還有一種批批啪啪的聲音
請問這樣電視還有救嗎
還是要買新的
謝謝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29.233
1F:推 akakapo:應該去Digitalhome板或E-appliance板問吧。 02/17 2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