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oup (抉擇...)
看板homemaker
標題[問題] 無線直立式吸塵器會不會很耗電阿?
時間Thu Feb 14 12:36:26 2008
好像很多都是充8~12小時, 卻只能使用30~50分鐘,
這樣不是很沒效率嗎? 是不是不用的時候就放著充電?
會不會很費電呢很花錢呢? 因為本人很窮很省!!! 又想輕鬆做家事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7.3
※ shoup:轉錄至看板 E-appliance 02/14 12:38
1F:推 sirayatw:其實我覺得有線的也還好,因為電線都作得很長可以拖很遠 02/14 16:23
2F:→ sirayatw:我二十幾坪的公寓只要換一次插座就好,還ok 02/14 16:23
3F:推 splh:我家兩個都有.耗不耗電我是不知道.不過,有線的比較有力.無線 02/15 19:26
4F:→ splh:的則是少了煩人的機體和線,真的比較方便隨手吸 02/15 1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