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dy (lovedy)
看板homemaker
標題[問題] 用過金門菜刀的姊妹們 這刀值不值得?
時間Wed Feb 13 17:56:50 2008
因為價位真的有點高
假如自己不會磨刀的話 這刀會不會不耐?
請各位有用過姊妹給點建議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96.172
1F:推 mario3845:不值得,菜刀又沒有拿來剁,正常使用下一般的刀就很耐了 02/14 00:03
2F:→ mario3845:以後不打算換刀的話建議買"雪峰" C/P比較合理 02/14 00:05
4F:→ mario3845:純正的鍛造刀,看得到大馬士革花紋 02/14 00:08
5F:推 yvonna:絕對不值..號稱是炮彈的鋼製成的..但是,當時對岸的製鋼技 02/14 00:24
6F:→ yvonna:術成熟嗎?? 02/14 00:26
7F:推 saysweet :黑心炮彈?? 07/03 22:50
8F:推 kaoh08 :戰鬥妖精雪峰! 02/08 17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