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heema (busy all the weekend~)
看板homemaker
標題Re: [問題] 烘衣機的問題
時間Mon Feb 11 17:22:27 2008
※ 引述《yvonna (嘰啊啵)》之銘言:
: 最近北部陰雨綿綿..洗的衣服永遠都乾不了。
: 我甚至還把衣服放在葉片式暖氣上方烘乾,但是實在是太花時間了,
: 所以我跟老公決定要買台烘衣機..
: 但是婆婆跟我說如果用烘衣機的話,衣服會縮水變小..
: 我想請教大家,真的會變小嗎??我跟老公的衣服沒有什麼很高貴的,
: 只有老公的牛仔褲才都是名牌貨..
: 因為我從來沒有用過烘衣機(從小住南部),也不知道北部的雨下起來
: 會這麼要命..
: 我真的很希望衣服不要再有陰乾的臭味了........謝謝大家!!
純棉的衣服是有可能縮水
牛仔褲更是會
如果不買烘衣機
可以用除濕機 把衣服晾在房間
開除濕一整天也是可以乾
這是我同事教的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94.79
※ 編輯: raheema 來自: 118.168.193.238 (02/11 21:16)
1F:推 NicoLin:純棉的襪子會變硬 一點彈性都沒有 我的球襪就這樣子毀了 02/11 23:06
2F:→ NicoLin:後來 因為我能夠烘乾的衣服實在沒幾件 就乾脆用除濕機 02/11 23:06
3F:→ NicoLin:晾在房子內的一個角落 除濕機加電風扇吹 一天就乾了 02/11 2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