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g8129 (ling)
看板homemaker
標題[問題] 這款電暖器好用嗎?
時間Sun Feb 10 23:35:08 2008
太冷了,室友想買個電暖器應急,
最後她看中了這台--
http://0rz.tw/463EZ
不過我們都沒買過這類的東西,所以也不確定好不好,
這台是她要自己用的啦,不知小房間裡使用足不足夠呢?
房間大概是1.5M*2.5M,是真的挺小間的。XD
--
我的露天賣場,二手CD、小說、畫冊出清中--
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s=ling812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54.236
※ 編輯: ling8129 來自: 118.166.54.236 (02/10 23: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