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ebbi (yebbi)
看板homemaker
標題[問題] 請問衣架收納
時間Sat Feb 2 20:04:28 2008
我家有很多衣架
不知要如何收能省空間?
因為晾衣地方太高我無法一一掛上去 平常也是先生晾衣服
但他晾乾的衣服收下來 衣架又不收好 很傷腦筋
請告訴我收納方式 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3.61
1F:推 coulter:有一種伸縮桿,是專門勾高處的衣架下來的啊,頭有點像 02/02 22:26
2F:→ coulter:U型叉,超市或B&Q有賣 02/02 22:26
3F:推 ex42r1:如果是將衣架拿下集中收取,我覺得以下網頁方法不錯 02/03 16:56
5F:推 MichaelHsin:那種東西叫「竹竿叉」,頂好之類有賣生活百貨的應該會 02/04 01:11
6F:推 MichaelHsin:有 02/04 01:12
7F:推 shoup:先生需要教育喔!! 02/04 1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