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cky7615 (木頭著火)
看板homemaker
標題[閒聊] 威X先生
時間Sat Feb 2 00:17:12 2008
剛剛好看到有這個版~~~
正好年關將近...很多媽媽都在忙著清理廚房吧
我媽看了廣告也去買了一灌來用
不太好用捏~~~廣告誇張過頭
口以退費嗎???
消費者通常也只好摸著鼻子自己吸收了吧...
給各位媽媽參考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1.15.211
1F:推 guri:我覺得不錯用說..除了刺鼻的味道很嗆.建議你噴完先走人 02/02 00:18
2F:→ guri:大概過了十分鐘.再來做刷洗的動作..一下子就清潔溜溜了 02/02 00:18
3F:→ jacky7615:口能速我家的廚房比較胎溝吧XD 02/02 00:42
4F:推 guri:如果比較胎哥.我覺得可以把可拆的能換的就直接換新的. 02/02 00:56
5F:推 dementquiet:味道真的很...但若發霉處噴一噴真的就掉了 02/02 01:36
6F:推 dementquiet:至於廚房的,說實在,我寧願天然點,用醋和麵粉這些清 02/02 01:36
7F:推 ex42r1:浴室的很好用唷 02/03 15:56
8F:推 SPICABABY:我覺得蠻有效的耶,今天清油網,噴濕的餐巾紙包油網 02/03 20:23
9F:→ SPICABABY:過10幾分鐘後,油網的油垢就可以沖掉,變成亮閃閃的 02/03 20:24
10F:推 how0802:感覺威哥的阿摩尼亞味道比以前重很多 02/09 17:48
11F:推 voha:拿來噴在汽車前檔不錯用 02/11 22:05
12F:推 aprilita:難用~浴室跟廚房都沒效~高樂氏的還比較好 02/12 01:53
13F:推 yeehan0826:我家的廠商說.威猛不過就是白博士換個包裝抬高價錢而已 04/23 2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