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cers (被寵壞的小家貓)
看板homemaker
標題[問題] 請問要怎麼除去一屋子的燒焦味啊??~>.<~
時間Fri Feb 1 23:34:17 2008
昨天睡前熱了一碗湯喝,忘記關火,
凌晨四點被燒焦味燻醒,
(還好我對味道相當敏感....)
沒發生火災真是不幸中的大幸....
但是,已經過了一整天了,
屋子的燒焦味還是散不去,特別是廚房,
臥室的被單跟陽台的衣服也都沾上味道了....
請問,有什麼方法可以除去燒焦味嗎??~>.<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232.134
1F:推 charlene7212:還好您平安!咖啡渣有效嗎? 02/01 23:46
2F:推 kisin:保持通風 大量的通風! 過幾天就沒了 02/02 00:49
3F:→ cancers:我沒試過咖啡渣耶~ 有朋友建議煮"檸檬片"或"炒茶葉" 02/02 03:35
4F:→ cancers:明天試完再告訴大家 ^.^ 02/02 0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