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eecee (夢想中的藍圖)
看板homemaker
標題[閒聊] 橘淨力滿好用的呢~
時間Fri Feb 1 15:00:45 2008
話說我婆婆看了電視廣告,心動的買了橘淨力
說用這瓶就可以掃整個廚房了
原本我還半信半疑,因為也有買威猛先生
所以就豪爽的把這兩罐當不用錢的大量使用
我把橘淨力噴在燒開水的水壺,就開始整理其他地方
過了半小時用菜瓜布刷水壺時,驚訝的發現好幾年的汙垢都刷下來了!!
再來推薦大家可以把除塵紙當抹布或是菜瓜布用
不但不容易破,還比較好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12.172
1F:推 akakapo:所以橘淨力跟威猛先生哪個比較推呢?用起來的差異可否說說 02/01 15:07
2F:→ akakapo:謝謝囉~因為我一直在觀望中 XD 02/01 15:07
3F:推 feifeibaby:上次買威猛先生回去 結果完全無效>"< 唉 02/01 23:03
4F:推 dementquiet:威猛先生浴室的還滿有用的說 02/02 01:35
5F:推 rambutan:威猛先生有效但是很臭 02/02 01:45
6F:推 noopy:妙管家有一瓶剋重油垢的也不錯用哦,用來噴抽油煙機,好用 02/03 17:50
7F:推 gala:每次用完威猛,由於味道太猛,我自己都快要被搞死了 02/04 14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