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azazas (電腦聲音時好時壞~想換啦)
看板homemaker
標題[問題]打火機掉到馬桶裡了..
時間Fri Feb 1 11:20:22 2008
我家的馬桶
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33452648是這款
不過是和成牌的.
昨天是沒事..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有事..
我在沖水的時候掉下去的...
要撿已經來不及了...
現在怎麼辦?
謝謝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09.3
1F:推 ssminko:等以後塞的時候找人清@@| (打火機用通樂不能溶XDDD) 02/01 12:29
2F:推 ebin:有可能沒沖走 有勇氣的話 手套塑膠袋(長條型那種到手肘)去撈 02/01 1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