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sychodelic (love psychodelic)
看板homemaker
標題[問題] 請問圓形蚊帳
時間Thu Jan 24 17:45:10 2008
家裡的蚊子,多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境界,
天氣這麼冷,
蚊子的活動力為什麼還是強?>"<
話說,圓形的蚊帳感覺比較可愛,
不知道有沒有版友用過呢?
爬文看之前的文章,好像是用方型的較多。
同時,家裡沒有電鑽,
如果只用3M那種無痕掛勾,
是否勾得住圓形蚊帳呢?(雖然還沒想到怎麼勾它)
圓形的蚊帳似乎都是以頂部一個支撐為主,
不像方型的是四個角支撐,
如果真的一定要鑽固定式的掛勾才行的話,
我就要變心買方型的了。
麻煩大家給我一點意見唷,謝謝了!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54.232
1F:推 lilacat:3M掛鉤其實黏性沒有很強喔 圓蚊帳有點重說 01/24 23:30
2F:推 happened:我也很想弄圓形蚊帳..可是會不會很難清理呢? 01/25 06:55
3F:→ psychodelic:這兩天在網路上找來找去,對圓形的有點遲疑 01/25 10:59
4F:→ psychodelic:感覺它邊邊垂下來的時候,是會向內凹的(正常受重力影 01/25 10:59
5F:→ psychodelic:響的狀況)那這樣會不會很煩啊?因為是要給爸媽用的 01/25 11:00
6F:→ psychodelic:怕這樣他們會覺得側邊的簾子垂到臉上,不舒服 01/25 11:01
7F:推 eching:我現在有用這種蚊帳,用的是3M最大的掛勾 01/25 11:41
8F:→ eching:但邊邊會內凹,如果在意的話,還是用方形的較好 01/25 11:42
9F:推 cherry1983:圓形的感覺上是美觀居多,真的睡起來會一直踢到 01/25 17:56
10F:推 daja:蚊子冬天在室內,夏天在室外吶..不過圓型蚊帳真的難處理.. 01/29 12:52
11F:→ daja:我本來也買一個,結果後來放儲藏室,想到要掛就麻煩.. 01/29 12:52
12F:推 newlife123:圓形真的超難過 只有好看 建議買方型比較不會後悔 02/06 12:42
13F:→ newlife123:更正 是難用 02/06 1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