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erarabbit (~雪拉兔~)
看板homemaker
標題[閒聊] 沒有曬衣桿也可以晾床單的方法
時間Wed Jan 23 20:26:43 2008
昨天家裡小兔兔很白目地在我床上尿尿了
逼不得已又要洗床單
由於我是住在外面 所以很難會有陽台+曬衣桿讓我晒床單
今天突然發現一個還不錯的方式可以不用到曬衣桿就可以晾床單
如果有人也是住外面可是需要在房間裡晾床單的可以試試看
就是
打開衣櫥的門 (前提是你的衣櫥有門可以向外開) 使之成為兩個平行的木板
然後把床單披上去
衣櫥一般滿高的 所以床單可以掛高高不會拖地
如果還是很常會拖地的話再找椅子來弄 這樣也用到1-2張椅子而已
個人覺得還滿方便的 也歡迎大家分享其他的好方法唷!! ^^
--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╔═╗╔═╗╔═╗╔═╗╔═╗╔═╗
我講完了~!! ║0║║0║║0║║0║║0║║0║
╚╦●╚╦●╚╦●╚╦●╚╦●╚╦●
請給分~!!! ╰
鄉> ╰
民> ╰
是> ╰
嚴> ╰
苛> ╰
的>
ψneversad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49.210
1F:推 issily:這樣做衣櫥容易潮濕喔~ 01/23 23:00
2F:推 coulter:推樓上 01/24 00:38
3F:推 zazazas:如果可以釘釘子可以綁曬繩 不用就可以收起來了~ 01/24 00:48
4F:推 ckuo:回1f, 把房門關上+除濕機就沒問題囉 :) 01/29 0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