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ulter (coulter)
看板homemaker
標題[閒聊] 大同電鍋變爛了
時間Tue Jan 22 21:54:10 2008
以前大同電鍋很好用,這次搬家為了顏色搭配,
又買一個新的。
可是...這次覺得跟以前不太一樣,
鍋底一下就容易黑,而且很難清成原色(以前不會這樣),
插電未使用的時候,摸到竟然電我!!
內鍋的鋼也變爛了,不停地用食用油加紙巾清理,
永遠有清不完的污黑,現在我已經把它晾在那當置物筒。
總之已經有點開始嫌棄它了...(嘆),
早知道乾脆拿舊的去烤漆。
難道大同電鍋的盛世已經黯然轉變了嗎?
下一台,我大概會聽我老公跟我娘的建議,買全日製電子鍋了,
虧我上次還獨排眾議買大同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233.240
1F:推 cabessa:可是我去年年初才買了大同的全不鏽鋼電鍋,很好用呀@@ 01/22 22:39
2F:→ cabessa:好清洗、導熱快、也沒有黑黑的油污....實在奇怪...@@ 01/22 22:40
3F:推 shaple22:印象中有次和電氣行老闆閒聊時 某個型號的電鍋好不是台製 01/22 22:44
4F:→ shaple22:還有很多問題 但我忘記是那個型號了 只記得老闆說要買最 01/22 22:45
5F:→ shaple22:傳統最基本型的10人份的那個 少一個字 好像 01/22 22:46
6F:推 nikumi:樓上 我還是聽不懂 要買10份的還是不要???? 01/22 23:48
7F:推 ebin:內鍋有分不鏽鋼跟鋁的 (今天才剛學到) 型號有S的是不鏽鋼內鍋 01/23 02:59
8F:→ coulter:我買的是不鏽鋼內鍋,10還是11?人份的/香檳色 01/23 08:02
9F:推 shaple22:老闆說 近幾年大同電鍋出了很多款 但要買最傳統最基本的 01/23 14:58
10F:→ shaple22:10人份的那一個才是最好的 不過我不知道他的型號 要再問 01/23 14:58
11F:推 flyfly0418:大同早幾年前就去大陸生產了 內鍋會黑請去五金行買一 01/27 23:09
12F:→ flyfly0418:個新的白鐵鍋就好 手濕儘量不要碰電鍋 01/27 23:10
13F:推 splh:我也是買11人份的香檳色.1月才買的.買時BEST比燦坤貴了幾百 01/30 14:03
14F:→ splh:BEST給我的解釋是燦坤賣的是金屬比較薄的舊版(品質較差). 01/30 14:06
15F:→ splh:我買BEST的這個倒是沒有你說的問題喔. 01/30 14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