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thanol ()
看板homemaker
標題[問題] 大隻的玩偶怎麼洗
時間Tue Jan 22 14:20:09 2008
今天發現婚前老公送我的生日禮物
超大隻的趴趴熊發霉了。
我已用濕布擦過,再用吹風機跟熨斗,霉是暫時去掉了,
可是毛卻膨不回來,變得很不順很醜,
怎麼辦呢?
另外洗衣店有在洗大型的玩偶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191.2
1F:推 filala:我以前有兩隻超大的布丁狗 拿去洗衣店送洗一隻好像500元 01/22 16:17
2F:推 kruz:送乾洗 01/23 0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