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iblond (ke~~ke~~)
看板homemaker
標題[問題] 洗衣機被人洗腳踏墊......
時間Mon Jan 21 20:17:09 2008
好好的洗衣機被室友拿來洗她那很髒的地毯
很沒公德心說
我用稀釋漂白水洗了洗衣機一次
請問這樣乾淨了嗎?
還是說沒關係?
衣服不會污染得很嚴重?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64.33
1F:推 Indoy:其實沒關係吧~~很介意的話可以用熱水再洗一遍,應該就乾淨了 01/21 20:24
2F:推 mingchiliu:那脫水機被用來脫鞋子怎麼辦???@@ 01/21 20:51
3F:推 cabessa:可能一樓板友家的腳踏墊都一直維持的很乾淨吧? 像我家的自 01/22 00:02
4F:→ cabessa:買來到現在都4年了,一次都沒洗過,上面已經黑到連底圖都快 01/22 00:03
5F:→ cabessa:看不清楚了,若真的要洗我可不敢丟洗衣機@@ 會被我媽打死吧 01/22 00:04
6F:推 dementquiet:消毒水或漂白水吧~消毒都這樣消毒的 01/22 02:56
7F:推 geartrains:我是覺得漂白水就很夠了...我家腳踏墊也是丟洗衣機啊@@ 01/22 11:59
8F:→ guri:要部就用洗衣機的清洗劑洗過一遍啊 01/22 12:59
9F:推 kyfang:三樓....你們家的腳踏壂太久沒洗了吧 有點可怕耶 >"< 01/22 13:32
10F:推 coulter:三樓...你家那塊不用洗了,直接丟了吧> < 01/22 14:38
11F:推 heleneya:我家腳踏墊兩週內一定會洗一次耶 三樓那個還要踩嗎? 01/22 14:58
12F:推 dementquiet:我家的一週洗一次..髒髒的也不太乾赤腳踩 01/23 02:03
13F:推 artichoke:我也會用洗衣機洗地墊啊。沒有那麼嚴重啦 01/23 17:58
14F:推 mslucia:我也會洗腳踏墊+1,常洗就不會覺得囧了吧 02/20 0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