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kari30 ()
看板homemaker
標題[問題] 請問大家浴室有裝免治馬桶嗎??
時間Thu Jan 17 12:37:04 2008
如題
請問大家 家中是否有裝免治馬桶呢
最近在mobile01中看到幾篇勸敗文
感覺很不錯
不知道是否可以聽看看大家的想法
如果您有裝的話
是否可以說一下廠牌型號以及使用上的心得呢
謝謝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39.57.251
1F:→ NotEasyToSay:我家有裝和成牌,心得是好用,尤其冬天馬桶不會覺得冷 01/17 19:44
2F:推 yingirl:我家也是裝和成牌無線免治(主機),真的好用!! 01/17 20:34
3F:推 cloverry2:冬天真好用~XDD 01/21 14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