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azazas (電腦聲音時好時壞~想換啦)
看板homemaker
標題Re: [閒聊] 年終大掃除。。大家是怎麼做的呢??
時間Fri Jan 11 08:09:59 2008
※ 引述《RITA19851231 (AKIKI)》之銘言:
: 過年要到了。
: 完全不知道要從那裡開始打掃。
: 不知道大家對於大掃除有什麼計畫啊。。
: 分享一下吧。。
我呢..
先畫一張計劃表,把家中區域分塊,再分成整理跟打掃,
因為我是帶兩個孩子的媽,所以要提早開始清,但是
太早掃要過年又髒,所以我是先整理,把不要的清一清,
物品分類,好的地方就打勾,等快過年再打掃,一樣
好的打勾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02.79
1F:推 ej:好方法! 01/11 1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