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ld (台灣加油)
看板homemaker
標題[問題] microban 的砧板
時間Wed Dec 26 13:39:50 2007
我的砧板發霉了,
我媽媽叫我換一個 >_<
在賣場有看到 microban 的砧板,
有沒有人有用過可以提供一點心得的?
先謝謝喔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09.189.82
1F:推 dementquiet:土頭的砧板我都會拿出去晒一下通風耶XD 12/27 02:10
2F:推 dementquiet:好的器具固然重要~但保養也很重要喔^^ 12/27 02:11
3F:→ sld:謝謝你唷~ 可是我也都有掛起來通風啊還是發霉泣 >_< 12/27 11:45
4F:推 enicar:我覺得蠻好用的喔~防滑抗菌不發霉無異味,但還是有刀痕 01/06 2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