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gigu ()
看板homemaker
標題[問題] 快過期的潤絲精
時間Wed Dec 26 02:06:42 2007
今天整理東西時
發現一瓶還沒開封的潤絲精
2008年2用就到期了
1000ml那麼大罐 我肯定用不完的
所以我在想
可不可以把它當衣物柔軟精來用
不知道有人這樣用過嗎?
如果不行的話
還有什方法可以消耗它
我不想浪費呀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49.98
1F:推 dementquiet:拿來托地,香香的~而且比較不容易髒 12/26 02:50
2F:推 nottestella:可以用來殺蟑螂= =+ 12/26 22:19
3F:推 cathy6913:可以拿來洗毛線類的東西,例如:毛線衣、圍巾、毛帽~~^^ 12/27 15:18
4F:推 Indoy:樓上的,潤絲精跟柔軟精一樣,不是清潔劑啦,會洗不乾淨XD 12/28 1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