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doy (炎達益)
看板homemaker
標題[閒聊] 洗床單
時間Thu Dec 20 16:38:39 2007
這是篇沒有意義的閒聊文XDDD
因為我先生過敏滿嚴重的
所以一直都要很頻繁的洗床單
最近因為有點冷,衣服乾得很慢,空不出陽台來晾床單
就比較久沒洗
今天第八天了,總算出太陽
準備收衣服要洗床單的時候
聞到床單上有好好聞的味道
我一直覺得我先生身上的味道超好聞的,很迷人
抱著一團聞起來好迷人的床單,真捨不得拿去洗
用這個當理由偷懶不洗床單他應該沒理由念我,科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98.32
1F:推 innybear:瞎了 12/20 19:38
2F:推 rattenn:哈哈 12/20 20:21
3F:推 juto:讓我想到香水這部電影...把妳老公抹上油吧! 12/21 00:23
4F:→ yvonna:NODAME.....指 12/21 00:31
5F:→ stoneqq:好閃好閃XD 12/22 09:58
6F:推 dementquiet:本版內嚴禁閃光!!!(/‵Д′)/~ ╧╧ 12/23 03:42
7F:→ Indoy:啊哈,今天第11天了我還沒洗床單,因為又下雨了 12/23 18:44
8F:→ Indoy:偷懶ing,哈哈,我是懶惰的家庭主婦 12/23 18:45
9F:推 kicomay:你先生身上的好味道不會因為洗了床單就消失的 12/23 23:28
10F:推 witylee:好幸福 也好美妙 XDD (被閃光閃到神志不清了) 12/24 18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