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moon (渾沌)
看板homemaker
標題Re: [問題]關於對B&Q 和 IKEA的評價??
時間Thu Dec 13 20:37:57 2007
看你的需求是做什麼
目前因為只是租屋,只能從這些便利的組合傢具裡挑選方便
所以你提的兩家我都買過。
使用心得是:
因為書很重,薄的板子的桌面很容易就會壓壞變形了。
ikea的厚板、小咖啡桌表現不錯,因為桌面小,所以不會將重量只集中在中央,
同樣的使用時間過後還存活。
如果你是要放很重的東西,建議挑桌面小一點的、厚板桌子。
(當然,如果是實木桌、一樣厚度就更好了:P)
另外的ikea厚板、長咖啡桌以及B&Q長桌在經過相同時間摧殘下
都宣告陣亡了。 :P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5.51
1F:推 airless:謝謝!解答滴很詳盡喔 12/14 22:16
2F:推 lmint:印象中 ikea還有個訴求:可常變換家具 感覺壞了再換一種風 12/15 18:57
3F:→ lmint:格也不錯 以這種價格 也較不會捨不得 嘿嘿 12/15 1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