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rless (除卻翠峰不是星)
看板homemaker
標題[問題]有人家裡裝修整體交給B&Q施工的嗎?
時間Wed Dec 12 10:42:15 2007
過去經驗家裡裝潢交給設計師的結果,
發現很多木工部分的材質都很劣等,
過不了幾年就腐朽,
而且不管怎麼溝通,看不到成品的結果,
成品還是有很大的落差。
最近想要整修房子,
希望盡量減少木工的部分,盡量是選擇實體、系統的物件,
想請問有沒有人是整體(油漆、廚具、衛浴、燈飾‧‧‧‧)
都交給B&Q施工的?
或者有一部分是由B&Q施工的?
不知道對施工品質跟價格還滿意嗎?
又,想請問IKEA的傢俱品質如何?
雖然很喜歡它的設計,但是聽說它的傢俱木頭材質並不是很好?
想聽聽大家對B&Q跟IKEA的評價,謝謝^^
--
裹小腳穿洋裝
矛盾的矛盾 宇宙平衡的真理 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10.179
1F:推 dementquiet:我都沒用過,但我朋友家中都使用IKEA的家具 12/12 13:11
2F:推 dementquiet:評價不是很好 12/12 13:11
3F:推 shianglou:之前搬家公司的先生說他們最不喜歡搬到IKEA的家具,因為 12/12 20:43
4F:→ shianglou:一碰到就散了、壞了,不過因為不是真正的木材,所以不會 12/12 20:44
5F:→ shianglou:出現白蟻的困擾(這是他的經驗,提供給你參考) 12/12 20:45
6F:推 extravagate:我家是用歐德,材質還不錯(雖然也是壓製板) 12/13 1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