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gguu (0.0.0.0.)
看板homemaker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該怎麼選購熱水器呢?
時間Tue Dec 4 22:03:39 2007
※ 引述《cyaoyao (yaoyao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aagguu (0.0.0.0.)》之銘言:ꄊ: 最近要選購熱水器 回舊文章 不好意思
: 熱水器的類型 各有什麼優缺點呢?
: 我只知道
: 電熱水器 - 停電時(尤其颱風天容易停電啊)就麻煩了
: 瓦斯熱水器 - 萬一洗到一半瓦斯沒了,就尷尬了...
: 除了這些 何者比較省呢?
省錢指數應該是:瓦斯 >儲水式電熱水器 >即熱式熱水器
即熱式 熱水器 真的不誇張 用的時候 你看電表 轉得跟飛盤一樣@@
電費破千 也不會意外
: 我之前租屋處的電熱水器還會洗到一半熱水就用完了
: (應該是電的吧????沒叫過瓦斯~ 浴室裡有一個儲水"桶"的那種)
那就是儲熱式熱水器 看公升數 如果洗完了就要重新煮水
: 房東是說 我洗太久了 所以才會沒熱水 @@
:
如果你住的地方 有天然氣的話 應該就不用怕 沒瓦斯了XD
要省錢 我比較建議用瓦斯
如果怕水壓不夠 裝個加壓器就OK了! 希望友幫助到你0.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09.184.186
1F:推 splh:請問一下如果新竹大廈,2人使用,是不是買瓦斯熱水器就夠,需要 12/04 22:10
2F:→ splh:注意容量還是排風的問題嗎?謝謝 12/04 22:11
3F:推 splh:我們是要裝在2f室外,2f一般會有水壓不夠的問題嗎?還有,哪種熱 12/04 22:16
4F:→ splh:水器比較不會有忽冷忽熱的現象呢? 3q 12/04 22:17
5F:推 ssminko:儲水式溫度最平均 除了用完水的時候XD 12/04 22:20
6F:推 splh:敢問樓上家裡用多大容量的儲水式呢? 不知道多大才夠用呢. 3q 12/04 22:23
7F:推 aagguu:2樓不太會有水壓不夠的問題吧 一搬來說樓層越低水壓越大@@ 12/05 00:02
8F:→ aagguu:如果怕忽冷忽熱 可以考慮有恆溫裝置的熱水器! 12/05 00:03
9F:推 splh:謝謝喔~~我想我知道該怎麼辦了 12/05 00:13
10F:推 avboid:我們是二對夫妻用.我們用恆溫裝置的熱水器.住在新竹.還不錯 12/05 10:52
11F:推 splh:請問樓上是用哪個品牌的哪個型號呢^^ 12/05 13:28
12F:推 akakapo:我家是用林內的,恆溫的真的很棒 :) 12/05 13:38
13F:推 splh:AKA大,請問你還記得你機熱水器型號或是大概價格嗎? ^^ 12/06 1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