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ndihaha (一顆紅瓶)
看板homemaker
標題Re: [問題] 馬桶有紅色水漬怎麼辦
時間Sun Dec 2 20:12:12 2007
※ 引述《Fandihaha (一顆紅瓶)》之銘言:
: 最近剛搬到租屋處 裡面是全新的 可是是在一棟舊公寓裡面
: 發現馬桶都會有紅色的水漬 刷洗過後過一兩天還是一樣又會出現
: 過了一陣子 發現白色的洗手台也會有紅色的水漬
: 我覺得是不是水管生鏽的關係呢???
: 那如果是 該怎麼處理呢??因為換水管不太可能吧~~
: 水管都在牆裡 房東不可能花這種大錢
: 那長期喝這樣的水或是用來洗澡 會有什麼問題嗎??
我來回饋一下~~我家馬桶的問題解決了~~
因為上次看到電視台有在賣馬桶五年免洗的東東
好像叫啥免洗霸吧 後來去台隆首創館找 找到類似的東西
反正就是一個丟到馬桶水箱裡的東西 然後俱說就不用再洗馬桶了~~
用了之後 果然每次會出現的紅色水漬 到現在都沒有再出現過了~~
算是不錯 還蠻有用的~~
只是有點小貴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97.253
1F:推 sylviasweet:推免洗霸,敗了之後整個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^Q^ 12/03 01:17
3F:推 sylviasweet:對對對~ 就是它!! 12/04 00:08
4F:推 jojohc:為什麼我覺得沒效果哩...又好貴.. 12/09 19:10
5F:推 lianlian:我都用牙膏... 刷一刷就洗掉紅垢了.... 12/10 18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