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leno12 (不完整的旋律)
看板homemaker
標題[問題] 米應該怎樣保存?
時間Sat Dec 1 21:59:34 2007
我自己一個住在外面已久
所以偶爾想下廚自己做飯
但買了米回來之後
米總是會生一些黑色的小蟲子
所以想請問米要放在哪裡或是怎樣保存
才不會生出這些黑色小蟲子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54.201
1F:推 wilo:冰箱 或者放蒜頭 12/01 22:04
2F:推 natebook:不是有專用保鮮盒嗎??聽說有效ㄟ 12/01 22:23
3F:推 swooncat:裝在飲料保特瓶裏冰起來 容易放又容易取用(倒米出來) 12/01 22:29
4F:推 dementquiet:放冰箱吧~這是最好的保存方式了 12/01 22:34
5F:推 arashi58:跟鹽巴放在一起也行喔! 12/01 22:43
6F:推 ssminko:密封盒裝加冷凍 12/02 02:10
7F:推 kyfang:還有買米的地方也很重要 大賣場的特價米 有些買回來就 12/04 23:33
8F:→ kyfang:已經有米蟲了 12/04 23:34
9F:推 daja:放冰箱+1..如果已經有米蟲了,就丟冷凍庫吧.. 12/06 16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