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ldinfall (天涼好個秋)
看板homemaker
標題[問題] 菜肴保溫方式
時間Sun Nov 25 17:31:33 2007
冬天到了,菜煮好放在桌上很容易涼~~
我煮菜速度再怎麼快,作3~4道菜也要十幾二十分鐘..
要吃的時候,發現第一道菜都已經冰涼了,而我又沒有微波爐...
請問大家是怎麼保溫的呢?還是就不管溫度,直接吃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178.54
1F:推 jsea8101:飯是熱的吧!!我都把菜塞到飯裡,這樣溫度就剛好 12/02 01:27
2F:→ jsea8101: 真的討厭涼菜的話,我看過有種可以保溫的餐桌,價格不便宜 12/02 0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