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nyanlin (^^)
看板homemaker
標題[問題] 廚餘可以沖馬桶嗎?
時間Sat Nov 10 08:52:43 2007
如題,因為工作的關係,沒辦法每天倒垃圾
一般垃圾還好,可是廚餘就真的很傷腦筋......
想要把廚餘直接沖馬桶,不知道可不可以耶?
--
您有想清掉的雜物嗎? 太多用不著、丟掉又可惜的東西想找個好歸宿? , ,
穿不下的衣服、用不到的文具、玩具、娃娃、贈品堆太多不知怎處理嗎? ▼
助人最好的時機就是現在!若您大掃除整理有不需要的書籍、任何雜物, ╰ 愛 ╯***
歡迎來公益版Ptt-Charity給需要的單位,您用不著的東西可能就是他們的寶貝!︽
讓您不需要的東西,給最需要的人珍惜,既清空間又可做好事,一舉數得喔!◢◣◣ ◤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2.68.87
1F:推 sylviasweet:囧,感覺馬桶不通比廚餘臭掉還恐怖 XD 11/10 08:57
2F:推 yahuH:有冰箱嗎 冰在冷凍庫 我們家都是這樣做的 11/10 09:13
3F:→ yahuH:拿個保鮮盒 裝到滿 要丟的時候 再退冰 不太會臭喔 11/10 09:15
4F:推 jenyanlin:感謝~~真是好方法! p^o^q 11/10 11:18
5F:推 dementquiet:一定要蓋好...否則冰箱會有異味喔!! 11/10 14:52
6F:推 innybear:我男友都把吃不完的泡麵倒到馬桶 11/12 01:28
7F:推 swooncat:買高的長方型保鮮盒當廚餘桶放冰箱冰著能倒時再倒掉 11/13 1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