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zuki (你不能逃避時間N )
看板homemaker
標題Re: [問題] 除濕機買了...該注意什麼呢@_@
時間Fri Nov 9 12:14:48 2007
我的使用方法是
1.白天出門上班時除濕,調成連續除濕而不調適濕,反正水滿了就會停,
不然機器會除濕到適濕之後停掉,然後溼度過高又啟動,
覺得這樣很耗電
2.除濕時門窗緊閉,抽屜拉開
3.下班回家倒水就不除了,免得一路除到晚上睡覺我鼻子會不舒服
4.曬不太乾的內衣褲跟不太乾的毛巾會掛在房間一起除
5.會特別挑一天將除濕機塞進衣櫃(或有多靠近就多靠近)除濕
參考看看
※ 引述《DuckChien (呼NNN )》之銘言:
: 聽各位大大的建議,買了除濕機,今天中午到貨,
: 一到就趕快打開,然後又出來上班。
: 之前跟幾位朋友討論心得,
: 有提到說不要開著睡覺,不然會脫水@_@
: 還有說如果人在房間,要放杯水,
: 除了這些,請問還有哪些需要注意呢?
--
山不在高,有仙則名
水不在深,有龍則靈
口才不在好,能吐槽就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154.46
1F:推 eienai126:已經發生好幾起除濕機過熱自燃的新聞摟,人不在不好吧... 11/09 17:57
2F:→ eienai126:我都是人在客廳時除房間,人在房間除客廳這樣... 11/09 17:57
3F:推 emoon:樓上說的真是大問題!不知道有沒有介紹哪些牌子發生火災?? 11/09 22:45
4F:推 dementquiet:其實不管什麼牌子,只要是電器,都不應該在無人的情況去 11/10 02:19
5F:推 dementquiet:使用它們喔~才不會造成遺憾和傷害 11/10 02:20
6F:推 moonpaper:那冰箱怎麼辦???XD 11/10 11:06
7F:推 dementquiet:之前也有冰箱爆炸耶....怎麼辦...當原始人吧(?!) 11/10 14:53
8F:推 shizuki:因為我家老媽一直在,所以不至於沒人 11/11 0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