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x42r1 (明月來相照)
看板homemaker
標題Re: [新聞] 洗衣劑含揮發物 室內不宜曬衣
時間Sat Nov 3 17:42:59 2007
※ 引述《chinghyuan (存在 可以在愛情之外)》之銘言:
: 這裡有一些化學界面活性劑對人體危害的資料
: 可以給大家參考看看
: 如果大家覺得肥皂絲或皂粉的東西 會有殘留的問題
: 現在也有出一種液態皂的東西 (好像也是南僑出的)
: 我覺得液態皂有個好處是 完全天然 也沒有添加化學香精或防腐劑
: 如果家中有男性成員 偏好倒很多下去 就算沒洗乾淨也不會有危害健康的問題
想請問原PO南僑的液態皂哪裡有賣? 因為我在賣場都沒看過...
我也喜歡用皂類來清潔
除了環保 洗淨力強又不易殘留外 也比較不會過敏
只是之前買皂粉用 好難溶解唷
每次都要先倒在密封罐中裝熱水shake溶化後才能放進洗衣機
又不能一次溶很多供好幾天用(因為它冷卻後會變成凍狀 倒不出來...>.<)
後來覺得麻煩就不用了
如果有皂液就太棒了
或者大家如果有怎麼讓皂粉溶解快 或更便利的用法
麻煩分享一下 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34.195
1F:推 purifywang:家樂福就有 不過不便宜勒~ 11/03 20:24
2F:推 jsea8101:推薦((皂福))價格有些小貴,但溶解度不錯,而且不會殘留 11/08 15:39
3F:→ jsea8101:(皂福)也有出肥皂液,缺點是我只在全聯才買得到(皂福), 11/08 15:41
4F:→ jsea8101:如果有大大在其他通路有看到,請分享一下....^-^ 11/08 15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