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tebite (bite)
看板homemaker
標題Re: [問題] 去除肉的腥味
時間Wed Oct 31 12:40:40 2007
我前一陣子也常為異味所苦
後來拿老公煮完咖啡的咖啡粉直接放在異味所在
還滿有效的ㄟ!味道都不見了
我知道85度c有一些店有免費的咖啡粉可以提供給客人取用
可以去拿一些回來放車上喔!
聽說備長炭也有很不錯的除臭效果喔!喔!
※ 引述《pekobaby (PEKO)》之銘言:
: 家裡從事豬肉屠宰,車上都會有很重的肉腥味…
: 雖然常常聞,但我還是很不習慣,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清除掉這樣的味道。
: 車子還滿常清理,但是那個味道還是久久散之不去…
: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改善的方式呢?^^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9.207.5.132
1F:→ comssy:咖啡粉很有效,但是要常常換新,也不能悶在車子裡,會發霉 10/31 13:31
2F:推 flandre:喝過不要的茶葉好像也可以 有聽過過夜茶葉放冰箱可除臭 11/01 19:48
3F:推 elinee:咖啡渣真的很有用喔,我家現在都咖啡香^^ 11/02 1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