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mentquiet (充滿髒話的人生 ♀)
看板homemaker
標題[公告] 已m文完畢,及一點碎碎唸
時間Tue Oct 30 23:37:30 2007
一二小時的努力下
終於將文章全閱讀完畢
該m的我也全都m起來了
嗯....有點昏....( ̄ー ̄;)
個人是比較"青菜"一點
只要覺得有益,不錯的文章,通通給m
至於,會在這幾天內慢慢整理新資料進去
在這裡有幾點建議版內各位
1.善用PTT所有討論板
關於食譜,美食,食材選購...等
在PTT內有許多相關板可以參考,而且都是熱門板
或許轉到那裡提問或參考資料,會比在這裡PO文來的快喔
2.善用指令及
前任版大將做的很漂亮
有空真的可以去瞄瞄看
很多不錯的資訊都藏裡頭呢
3.善用回文
很多大人們~似乎偏愛"推文"呢
不要這麼小氣嘛...好文章貼出來
讓我用力的m下去才好啊
通通躲在推文底下,很可惜呢!!
雖然說家管版不是熱門版
嚴格說來...滿冷門的 ̄▽ ̄||
不過~既然再次回到家管版的版主這職務來
還是希望能將所有有益的資訊收到
讓更多人受益良多
希望到時不會有人碎碎唸說我連沒用的東西都收進來喔(¯(∞)¯)
另外補充一點
在此開放鐘點家管,傭人...等文章的張貼
但以一星期一篇文原則,開分身或一文多po情況
直接丟公海喔!
希望可以對有這需求的大人們有用
以上幾點
感謝大家觀看
--
┌═══╮╭═══╮╭═╮╭╮╭═══╮╭═╮╭╮╭═══╮
║ ┌╮║║ ╭═╯║ ╰╯║║ ╭═╯║ ╰╮║╰╮ ╭╯
║ ║║║║ ╟═╮║ ║║ ╟═╮║ ║ ║ ║
║ └╯║║ ╰═╮║ ╰║║║ ╰═╮║ ║╮║ ║ ║
└═══★╰═══★╰═╯╰★╰═══★╰═╯╰★ ╰═★
http://blog.pixnet.net/demen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40.219
1F:推 yvonna:板大加油..........耶!!! 10/31 00:10
2F:推 chenyee:新任板大加油!期待板規完整版(版龜版龜慢慢爬) 10/31 00:17
3F:推 ivysky:賀板大上任,加油加油! 10/31 01:18
4F:推 drama:賀回任!XD 加油加油! 10/31 03:05
5F:推 u504053:板大加油.......... 10/31 09:24
6F:推 akakapo:賀板大回任,加油加油!(那個置底文應該要改一下了 XD) 10/31 16:35
7F:推 charmer153:賀喵媽回任 加油唷 :) 10/31 19:39
8F:推 dementquiet:感謝大家啦~就回鍋嘛....害我頗羞...:P 11/01 02:05
9F:推 forty1001:哦耶!新板主加油! :D 11/01 11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