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rry1983 (可以對我好嗎?)
看板homemaker
標題[問題] 大掃除完之後的維持…我不想變成老媽子>0<
時間Mon Oct 29 08:09:24 2007
這幾天為了找尋小強的根,把家裡整個翻過來整理了一遍
但是我快要煩死了
因為大家找不到什麼東西就都來問我
就已經告訴大家,藥在那個抽屜、筆在那個盒子、什麼東西放在那個櫃子了
我明明就沒把他們的東西收去那裡去,只是分類好、排列整齊而己
而且我的收納是按照各個家人的生活習慣去放,他們不可能找不到
但是他們就是不自己去找,因為出個嘴吧問比較快
我已經當清潔工累個半死了,現在還要負責當每個人的私人助理實在覺得很不爽
更慘的是我整理完才發現我家的人生活習慣有多差
東西用完不物歸原位,用到那放到那,等那個人看不順眼再去收
而那個會看不順眼的人就只有我和我奶奶==
我感覺接下來我又要變成24小時的鐘點女傭了
我很想知道大家家裡都有什麼樣的規距?又是怎麼建立起來的?
--
我是笨版忠實版友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106.247
1F:推 tina2007:敬告大家務把私人物品丟在公共空間,請塞回自己房間,否則 10/29 09:02
2F:→ tina2007:一律清除 10/29 09:03
3F:推 chenyee:我比較好奇的是你們不是一家人嗎? 10/29 16:43
4F:→ chenyee:通常家人的生活習慣都差不多吧.. 10/29 16:44
5F:→ milili:你覺得你這樣工作家人需要付你薪水嗎(<--來亂的) 10/29 16:47
6F:→ ouu:我都會讓東西擺著超過三天沒收回去一律丟,到時候需要找不到 10/29 21:06
7F:→ ouu:請他們自己去買。久了 他們通常都會自動把東西收好 10/29 21:07
8F:推 cherry1983:我們是一家人啊~不過有人愛乾淨有人不愛罷了 10/30 10:40
9F:→ cherry1983:to m大:是不用付我錢啦~我只希望大家能一起維持(認真) 10/30 10:42
10F:推 comssy:我媽就是回答自己去找,要是我說找不到卻給她找到了,有一 10/31 13:27
11F:→ comssy:頓好打。 10/31 13:28
12F:推 amourman:我喜歡樓上的方式XXD 10/31 17:29
13F:推 kkoolla :我以為我妹妹上來po文了 04/29 2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