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loma (這樣...)
看板homemaker
標題[問題] 洗衣袋的選擇
時間Tue Oct 23 06:55:13 2007
請問各位
一般傳統市場媽媽在賣的洗衣袋要怎麼選擇呢?
它布料觸感有分穿透孔較細密 及另外一種較粗大的(孔狀呈菱形)
媽媽說較粗大的是日本絲 比較好 建議我買
可是摸起來粗粗糙糙的
用來洗較好的衣物我又不放心
還是說我想太多了
它只是摸起來觸感比較不一樣 並不會傷衣物
說不定可以洗的比較乾淨...
有請大大們指示如何選擇了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22.124
1F:推 shienshien:我買過比較細的那種,不知道是不是我買的太便宜,很 10/23 10:56
2F:→ shienshien:很容易破呢.... 10/23 10:57
3F:推 nikocat1980:我覺的孔大的很容易卡拉鏈頭~"~.很難處理~ 10/23 11:03
4F:推 deloma:那孔大孔小 主要的差別 是在哪裡呢? 10/23 13:06
5F:推 carto:密網的不會有棉絮跑進去,但袋子裡衣物若有棉絮也洗不掉 囧 10/23 21:48
6F:→ carto:所以比較髒的衣物,用粗網的比較好,密網的裝貼身衣物或細緻 10/23 21:49
7F:→ carto:的布料,比較不會起毛球 10/23 21:50
8F:推 NotEasyToSay:密網的我都拿來裝毛線衣或質料較好的衣服,孔大的我 10/24 23:46
9F:→ NotEasyToSay:拿來裝一般質料但要裝袋的衣服,剩下可以粗洗的就不 10/24 23:46
10F:→ NotEasyToSay:裝袋子。結論:密網的是裝質料好又懶得用手洗的衣服 10/24 23:48
11F:→ innybear:我全部都買密網的 10/25 1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