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eddyBear (是誰一直try我的密碼~"~ )
看板homemaker
標題[問題] 冷氣的除濕?
時間Mon Aug 27 23:28:19 2007
我剛打了長長一篇文,結果最後按到a,沒存入 @ @...
所以原諒我只好長話短問
我爬了文,知道冷氣附的"除濕"這個功能只能除心酸,效果不好,
好險我只用了三次這個功能~
那請問直接開冷氣的除濕效果呢?
大家不都說在冷氣房要多喝水,或旁邊放杯水,才不會變成乾美人,
由此推論,開冷氣應會讓房間變的很乾燥吧!!??
所以我現在常開冷氣,一方面是希望可以吸收房間的溼氣,
(但我主要是開27度,有時甚至28度,在思考如果28度還有除濕效果嗎??
因為感覺好像冷一點,除濕效果比較好)
嘗試的結果是洗完澡的浴室或脫水後的衣服的確乾的很快,
但好奇怪,我房間的除濕劑也滿的很快 = =(甚至不到一個月就滿了)
所以很想請問,開冷氣讓房間乾燥一點的效果如何?有道理嗎?
謝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02.19
1F:推 akakapo:一般使用除濕機時,不建議人待在同一室內;但冷氣肯定相反 08/28 13:00
2F:→ akakapo:就單純除濕力而言,一定是除濕機>冷氣機。但對人的影響, 08/28 13:02
3F:→ akakapo:當然是以你跟機器"共處一室"的時間而定。這樣說有清楚嗎? 08/28 13:02